经济与管理学院“班斓之秋”系列活动决赛圆满结束

郑健宁、刘静宜2018/12/02 10:31

122日晚六点十五分,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班澜之秋”系列活动决赛在33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活动旨在相互交流班级文化建设,提升班级凝聚力,从而进一步增强学院影响力。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九个班级分别派出四名代表参加了决赛。    



本次决赛形式灵活,分为游戏活动和获奖班级班徽介绍两个部分。“泡泡糖”、“画图猜词”和“算式拍卖”三轮游戏以新奇有趣的方式拉近了同学的关系。“算式拍卖”环节的终极对决中,各班代表展现了较强的思维和决策能力,在选择筹码、多次拍卖和队伍竞争的压力下积极商议比赛方法,力求快速得出结果、赢得胜利,考验了各班代表团结协作的能力,全场氛围一度达到高潮。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17级行管最终在游戏环节中获得第一名。



游戏环节过后,班徽设计获得前三名的18级信管、18级行管和18级经济一班各派代表阐释本班班徽的设计理念。获得第一名的信管班徽采用传统的水墨画风格,一圈墨环表现班级的团结统一和信息的全球化,也寓意着经管学院信管专业的“python”特色课程,篆书字体的信管二字则唤起对传统文化的追忆,体现信管学子的赤诚专一。盾牌状的行管班徽和传统水墨风格的经济一班班徽也分别体现了认真稳重、团结友爱的班级精神。借助班级代表条理清晰的讲述,台下观众也体会到了每个班徽背后所象征的的寓意和各班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



班澜之秋”班级文化建设系列活动至此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对班级文化建设的热情和对集体的归属感,展现学院各班风采的同时也体现了经管学院的活力和创造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各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进一步提升经管学院的凝聚力,为今后建设更加精彩的学院文化打下基础。相信通过各班的共同努力,能够汇聚成更加积极向上、团结共进的学院精神,更好地展示和宣扬经管学院的良好风貌!


班徽设计获奖班级

                 第一名: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第二名:18级行政管理

第三名:18级经济一班

             游戏环节获奖班级

   第一名:17级行政管理

   第二名:16级行政管理、17级会计学   

   第三名:17级工商管理、18级行政管理、18级经济一班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