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第三次会全会顺利进行

郑健宁、周志华、刘静宜2018/12/21 08:37

   1221日晚五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第三次全会在学院楼216室召开。本次会议总结学生会各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对各部门、部长、委员进行绩效考核,为新学期学生会工作提供借鉴。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各部长按照行政部、外联部、文艺部、文事部、推广部、体育部和新媒体部的顺序进行了学期工作报告,总结部门在一学期中完成的各项任务,分析部门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为下学期工作积累经验。同时,各部门部长对委员表达了关心,提醒委员们期末考试在即,及时做好复习并注意保暖防寒,体现了学生会大家庭的温暖和谐。

     

部长汇报工作报告

随后学生会各部长和委员填写相关表格为学生会其他部门和部长打分,并对本部门委员进行了评价。对各表数据汇总后由学生会主席付杨宣读各部门和委员的考核结果。行政部、体育部、文艺部分别位列部门评分前三名。绩效考核是对学生会各部门和委员一年工作的总结与肯定,是学生会工作中承上启下的重要环节。

成员们就绩效考核进行打分

温故得以知新,既往才能开来。学生会各部门在对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中寻求新的突破,总结经验,为新学期更好地进行部门配合、团结协作提供保障。同时对各委员进行绩效考核,使各委员更加理性客观认识到自己学生会工作的优点和不足,为今后更优质地完成任务打下基础。至此,经管学院学生会2018年秋季学期的工作基本完成,本次会议也为下阶段工作做好了准备,推动学生会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