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炫秀星计划初赛圆满结束

韩辰郁、李伟森2018/11/21 09:17

  20181121日晚六点,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炫秀星计划才艺选拔初赛于南苑餐厅二楼举办。本次初赛到场的评委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付杨、副主席白璐、副主席孟凡艺以及第一届炫秀星计划优秀选手苏亚利、何殊曼。


主持人致开场辞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线上线下两个环节,线下比赛前九名的选手将进入总决赛,与线上报名通道票数第一名进行最终角逐。



本届比赛表演形式多样,除了传统的单人歌舞节目,还有男女合唱、吉他弹唱、情景表演等多种形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舞蹈表演众多,且形式丰富,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多组舞蹈表演中,节奏感强的街舞表演最具吸引力,观众的呼声和热烈的掌声,使赛场不断升温。几组歌唱选手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他们的歌声或高亢或婉转,带给在场观众一场完美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观众席呼声不断,最后,文艺部四位成员上台合唱了一首《小酒窝》并向所有到场的评委及观众表示感谢。晚八点,在主持人的结束词中,经管学院炫秀星计划线下初赛圆满结束。




炫秀星计划是由经管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才艺选拔类比赛,面向全校范围招募参赛选手。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届炫秀星计划获得经管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今年,炫秀星计划再次走进大家的视野,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也更加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