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表彰暨学风教育大会召开

马兰、周涛、张承超2018/12/27 09:07

   20181227日晚六点,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表彰暨学风教育大会在中传礼堂1500报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金雪涛老师、党委副书记毛建国老师、副院长李珍晖老师、副院长郑苏晖老师、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严威老师,以及经济系系主任姚林青老师、工商管理系教师孟庆顺老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孙道军老师、公共管理系系主任高慧军老师、文化产业管理系教师韩润磊老师出席,学院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共600余人也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娇老师主持。

刘娇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刘娇老师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随后进行大会议程第一项,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议程第二项,刘娇老师介绍学院学生获奖情况:学院在学校的要求与指导下,完成2017-2018学年各奖项的评选工作,经学校考评批准,共321人获得了各类奖项。为鼓励全院学生向获奖集体和个人学习,促进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同时勉励各奖项获得者再接再厉,经学院研究决定,对2017-2018学年优秀班集体和优秀学生予以表彰。


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随后,与会领导及系主任为获奖学生代表及班级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北京市“三好学生”、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吴忻冉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向学院在校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也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永不懈怠。

优秀学生代表韩忻冉同学发言

大会第三项,临近期末,学院副院长李珍晖老师与党委副书记毛建国老师分别以考前考风学风教育和年末安全教育为主题发表了讲话,期望同学们在期末积极备考、诚信应试,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节假日安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金雪涛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待。

毛建国老师发言

          金雪涛老师作总结        

本次大会对优秀班级与同学进行表彰,既是对获奖同学的肯定,也是对其余同学的激励。2017-2018学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成就,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同学亦能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待,努力奋斗,砥砺前行,展现经管学子一贯的良好风貌,成就更加辉煌的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