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双旦晚会圆满结束

韩辰郁、王思凯、李伟森2018/12/15 08:28

          20181215日晚六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的双旦晚会在学院楼317号教室内拉开帷幕。本次晚会行政部全体成员精心策划、主席团和各部长带领的一次学生会内部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教师刘娇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徐驰老师也暖心准备了祝福和礼物给学生会的全体成员

身穿卡通连体服的行政部成员

本次双旦晚会童年”为主题内容形式多样,歌舞串烧不断,更有各部门具特色VCR。在大屏幕上,可以看到文事部、行政部、外联部打破往常工作时严肃认真的形象,用活泼的视频引发了现场的阵阵欢笑;文艺部、体育部则是保持了一如既往温暖热情;推广部、新媒体部别出心裁、创意十足。

头戴圣诞发卡的体育部

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表演是本次双旦晚会的重头戏,体育部全体成员,头戴圣诞节发卡,跳起了网红舞蹈,他们活泼的动作、快乐的笑容,点燃了整场晚会的气氛。行政部身穿卡通连体衣,化身各种小动物,用第二套广播体操带领大家回到童年,呼应晚会主题。



活泼可爱的新媒体部成员

其他各部门也都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表演,配音、情景表演、暖心合唱等形式丰富多样,使得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不断!晚会接近尾声,主席团和部长们也为委员们送来暖心惊喜,一张张手写贺卡凝聚了整个学生会浓厚的情感。

聚精会神的观众

晚九点,在行政部主持下,双旦晚会圆满结束。本次晚会是经管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年末晚会拉近了学生会成员间的距离,增强了学生会内部凝聚力。晚会结束后,部门间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了对学生会的热爱,也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


经管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大合照

   回首这一学期学生会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不仅成功举办了“班斓之秋”班级文化建设活动、炫秀星计划、管理人杯篮球赛以及谁羽争锋羽毛球赛等一系列院级特色活动,还积极配合学校完成了新生运动会及其他各项体育赛事的报名筹备工作。新一年,经管学院学生会将会继续砥砺前行,更好地为学院和同学们服务!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