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内联活动圆满举办

王安琪、张思源2018/11/10 08:18

   20181110日晚6时,为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增进各部门干事的友谊,第十七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在南苑餐厅二楼举行了内联活动。

 行政部委员担任主持说明游戏规则

在活动开始之前,行政部已布置好场地及设备,还准备了丰富的零食和饮料等待着学生会成员们的到来。

在学生会成员入场后,主持人宣布内联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内联活动分为“热场环节”、“小组比拼”、“部门对决”三个部分。

 主席团及各部长进行“交头接耳”游戏

 在有趣的“热场环节”中,各部门成员通过寻找特征,互相签名,增进了解,建立了更深的友谊。15名同学率先完成,获得了奖品。场上情绪得到了调动,气氛瞬间活跃起来。在小组比拼的环节,一共分为“交换名字”、“团队协作猜猜看”、“五毛一块”、“交头接耳”四部分,每个部门分别派出相应人数参与。在“交头接耳”环节中,各部门成员展现了较强的记忆能力,开启头脑风暴模式,场下欢呼不断。最后是“部门终极对决”,各部门均有着极高的默契,积极商议游戏方法,力求快速完成游戏,展现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团结协作的能力,全场氛围一度达到高潮。

“齐心协力”展现高度默契

三组活动结束后,文艺部以18分位居榜首,由学生会主席付杨为他们颁发了精美的奖品。而排名相对落后的外联部,体育部,新媒体部则接受了相应的小惩罚:指压板跳绳。外联部全体成员两两一组搭档完成10个指压板跳绳,新媒体部和体育部则是各派一位代表完成10个指压板跳绳。至此,经管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内联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大合照

通过此次内联活动,各部门成员齐心协力,争分夺秒,努力为自己的部门赢得宝贵的积分,展现了新一届学生会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部门成员进一步了解对方,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为各部门更好协作,为学生会今后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