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学期第十四周学生干部例会记录

2018/12/24 09:10

1.四、六级考试

1215日,四、六级考试如约而至。同学们在考试前需准备好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如若有缺少证件的同学,需去相关部门开证明。在考试时,同学们要遵守考试纪律,考试作弊一旦被发现,就会被记入档案。


2.接种乙肝疫苗

校医院二楼学习室于1212日、19日下午13:3016:00向学生开放,免费接种乙肝疫苗第三针。接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3.学院表彰大会

1219日晚上,学院会在中传礼堂即1500人报告厅举办表彰大会,此次会议不容请假。


4.安全问题

首先,每晚十点半,班级负责人需准时查寝,并及时向兼职辅导员老师汇报情况。如有同学一个星期有两次及以上晚归,若无正当理由,会被学院通报批评,同时综合测评减分。在查寝的过程中,不允许班委徇私情,如若被发现,那名同学及所有班委都会被通报批评。其次,近期,诺如病毒横行,传染力度极大,对此校医院提出了以下几点防范措施:注意保暖,宿舍经常通风,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多参加体育活动,注重个人卫生及餐饮卫生。如果有同学出现发热、呕吐等不适,马上停课就医,并及时向辅导员报备。最后,同学们不要在钢琴湖上走动,以防落水。


5.期末考试复习

    期末考试临近,如若有班级有意愿集体上自习,可以向刘娇老师汇报,申请教室。从本周开始,各班需停止任何形式活动,给予同学们安心复习的良好环境。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