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座谈会

2018/12/20 09:44

为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继2016级、2017级本科生座谈会之后,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19日在32号楼315会议室举办2018级新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金雪涛老师、副院长李珍晖老师出席此次座谈会,13名2018级新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建国老师主持。

  

97280915564807957

  

各班学生代表将会前广泛征集来的学习与生活问题进行集中反馈。学习与教学方面,各班学生代表针对课业学习难度、学生成绩现况、考试复习安排、专业划分等提出问题并表达意见;日常生活方面,学生代表们所反映的问题围绕宿舍供暖不足、校园安保有待加强、图书馆与自习室的利用以及外出实习实践等方面。

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做出了耐心的解答。金雪涛书记针对专业大类分方向的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回答学校、学院也将在夏季小学期为同学们提供丰富多彩的实践机会,同时建议新生要提高主动性,充分了解本专业课程安排并做出基本学习规划。毛建国副书记强调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及消防安全,严禁在宿舍内使用违规电器,并希望同学们在考试周期间要积极备考、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行为的发生。李珍晖副院长就同学们有关专业的学习问题,提出各班的学习委员要发挥作用,借鉴以往优秀班集体的积极经验,在班级内组织交流学习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复习。

  

505344693214184261

  

新生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使新生与学院领导能够进行对话交流,也使学院更加了解新生在日常生活中的问题与困惑。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本学期陆续开展的在校生师生交流,通过面对面的集中反馈深入了解在校学生所面临的困难与问题,直接回答的方式解决了同学们的困惑与疑虑,通过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学院的学工服务与教学相长。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