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2018优秀班集体答辩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8/11/15 09:29

为进一步加强班风建设,更好地发挥优秀班集体的模范作用,11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优班答辩在学院楼216会议室举行。学院各级领导对此次答辩会给予高度重视,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的协调组织和与会班级的积极配合下,优班答辩完美落下帷幕。

莅临答辩现场的评委有学院副书记毛建国、工商系主任王晓艳、文产业系主任薛华等11位老师。参加本次优班答辩的班级有17级工商硕士F班、P1班、P3班等13个班级。18级每班派三位代表参会学习观摩。

微信图片_20181115122223

下午两点整,主持人宣布优班答辩开始。答辩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为研究生班,下半场为本科生班,各班10分钟的PPT展示后是评委老师的提问环节。

答辩班级认真准备答辩材料,从班风建设、党团建设、课余活动等方面大方自信地向各位评委展示本班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81115122234

研究生班级学风严谨、课余活动精彩丰富,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他们踊跃参与社会实践,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向我们展示了研究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17MBA F班的班训中有“向善”一条,她们解释道:“工作之后重回校园读书,我们更能感受到责任感的重要性,我们所做的事情不仅是对自己有益,更重要的是对他人、对社会有益。”

微信图片_20181115122930

本科生的学术和社会实践方面也是硕果累累,与会班级各有各的闪光点。有的班级重视团队建设,“维护集体,爱护个体”,“有人情味”;有的班级学风浓厚,班级同学互帮互助,学科竞赛成果颇丰;还有的班级注重实践,创业创新崭露头角,公益调研一个不落

微信图片_20181115122240

最后,经过评委老师的激烈讨论和严格认证,最终决定推荐17MBA F班和16级会计学班代表学院参评北京市级优秀班集体。

微信图片_20181115122938

此次优班答辩向我们展示了经管学院上一学年各个班级的成果,也给18级新生提供了学习的方向。

  

(附:优班答辩评比结果)

校级优秀班集体:17MBA F班,17级传媒经济研究生,16级会计学,16级行政管理,16级文化经纪,16级传媒经济。

院级优秀班集体:17MBA I班,17级行政管理,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最佳班风学风奖:16级会计学

最佳党团建设奖:16级行政管理

           最佳活动组织奖:  17MBA F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