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2019年新年盛典隆重举行

2019/01/09 09:49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2019年新年盛典隆重举行


(文、图:邹文秀、黄琪雯)201915日晚,以“聚力创变· 执梦远航”为主题的中国传媒大学MBA2019新年盛典在中传国际交流中心三层M1隆重举办。本届晚会由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中国传媒大学MBA联合会承办、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协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雪涛,副书记毛建国,副院长李珍晖、郑苏晖,专业学位中心主任严威,班主任、MBA相关负责老师、授课教师代表高有信、沈浩,晚会赞助商及来自20余所MBA兄弟院校代表,相关媒体单位,历届优秀毕业生和2017级、2018级全体MBA学生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充实美满、收获累累”的2018,展望“一起拼搏、一起奋斗”的2019


晚会主持人:2017MBA王晋、张琳婧、2018MBA王鹏翔、徐溟旭


新年新气象   执梦共远航

 金雪涛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中传MBA教育辛勤付出的校内外的教师表示了感谢,并祝福在场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及家人新年快乐。她提到,2019年是国家庆祝改革开放40年再出发,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一年,同样,2019年恰逢中传MBA教育项目成立十周年,对中传MBA非常重要的一年,这个十周年既是阶段性的成果总结,又是未来进一步发展的关键时期。她希望中传MBA学子要充分抓住这一有利契机,在未来两年的学习期间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同时她也祝愿各位学子从中国传媒大学起步、未来飞得更高,走得更远,在新的一年中聚力创变,执梦远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金雪涛致辞

 随后,第八届中国传媒大学MBA联合会主席胡靖明同学,代表中传MBA联合会以及全体MBA学生对来自各兄弟院校以及赞助商企业、媒体单位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提到,中传MBA品牌离不开中传MBA师生多年来共同的努力,也离不开各兄弟院校以及广大社会人士的帮助。他衷心地祝愿在座各位2019年取得更多的成绩,作出更多的贡献,推动和支持中传MBA的进步与发展。

第八届中国传媒大学MBA联合会主席 胡靖明致辞

总结过去  表彰先进

 为了表彰先进,晚会对获得2018级入学奖学金、2018MBA迎新晚会贡献奖2017优秀学生干部奖、宣传组织奖、文体活动奖、社会贡献奖、创业创新奖等奖项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学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他们用努力和拼搏书写了精彩的2018,并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人:中传MBA,未来可期。

原创节目 精彩纷呈

 整场晚会由20172018级中传MBA学子自编、自导、自演,歌曲串烧、乐器弹唱、相声小品、自编舞蹈、魔术和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同学们各展所长、创意十足、活力亮相,博得现场阵阵欢呼和掌声。

 一段青春激扬、魅力无限的《Bang Bang Bang》开场舞中拉开了盛典序幕,五位炫酷美少女的热情与活力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引发了阵阵欢呼;一段荡气回肠的《蜀道难》,让大家领略到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诗朗诵《伟大的觉醒》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时代变迁的故事,表达了中传学子对祖国改革开放40年再出发的祝福,对祖国繁荣昌盛的骄傲;别出心裁的手影舞《骄傲的少年》和性感妩媚的爵士舞《一分一秒》,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近景魔术《糖一休魔术教室》魔术师用一根绳就HIGH翻全场,原创吉他弹唱《狐狸》、歌曲《至少还有你》、情歌歌曲串串烧让现场观众重新认识了相识半年乃至一年的“老同学”;群口相声《学电台》幽默十足、改编小品《爱疯模特队》众“模特们”都是戏精本尊,将中传MBA学子的多才多艺展现得淋漓尽致。

现场拍卖   公益传承

 本届盛典的创新亮点在于将拍卖和中传MBA的公益平台结合起来。中传MBA一直秉承“爱心、责任心”的双心教育理念,中传MBA公益平台已经创办了8年,是中传MBA历届传承的特色活动版块,为听障儿童、孤寡老人、贫困学校等群体以及无数公益组织送去温暖,送去帮扶。在本届迎新晚会上,中传MBA的公益平台正式由2017级负责人胡靖明同学交接到2018级负责人孙庆飞同学手中,传承公益,传承爱与责任。在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的发起下,公益拍卖环节的拍卖所得,共计4630元,将全部捐赠给公益平台,由公益平台定向捐赠给公益机构。

抽奖环节  掀起高潮

 晚会设置的各项抽奖环节不断掀起了晚会的阵阵高潮。随着演职人员一同上台合唱中传校歌《年轻的白杨》,2019中传MBA新年盛典落下帷幕。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新年的阳光遍洒大地,2019年,中传经管学院的MBA学子仍需挥洒汗水,努力奔跑,拼出更好的未来。特别感谢天朝上品、“草莓小姐”、博闻空间(咖啡)、诺远资产、宝矿力水特、便丽猫以及2018级徐宁宁、宁燊,对本次晚会的大力支持。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