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卢沟桥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2018/12/06 10:35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卢沟桥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并传承伟大的抗战精神,1027日,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建国带队,学院全体党员及工会成员参观了卢沟桥遗址和中国抗日英雄纪念馆和《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展览,共同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

在卢沟桥,党员们重温了“中国抗日战争第一枪”“卢沟桥事变”等历史,被眼前历经沧桑的旧石桥所记录的革命先烈事迹所感染。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的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馆内抗战时期珍贵的史料图片、文物展品,共同学习了从1931年“九一八事变”到1945年抗战胜利这十四年的悲壮历史,以及伟大的中国人民在艰苦卓绝的抗战中所表现出的勇气、智慧和毅力,深刻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通过参观,大家接受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红色教育精神的洗礼,对于战争与和平有了更深一步的感触和认识。每位党员及工会成员深刻认识到,党建工作对于我们来说不仅是一项任务、一种仪式,更是每个人心中信仰建立的过程。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传承精神,努力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