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肯特大学商学院院长一行来访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03 09:36

 英国肯特大学商学院院长一行来访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1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雪涛教授与英国肯特大学商学院院长Martin Meyer教授和国际招聘办公室代理副主任Janie Kingsley进行会谈。Martin Meyer院长向金雪涛书记介绍了肯特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热切的合作意愿,Janie Kingsley主任介绍了肯特大学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主要政策和近年来的主要举措,双方就教学和科研上的可能合作做了探讨和交流,并在研究生1+12+1联合培养、创新创业辅修双学位联合培养、MBA暑期学校,以及双方的师资互访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参加本次会谈的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虞海侠副教授和张燕教授。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