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中英合作“国际媒体商务硕士”项目举办开班仪式

2018/12/03 09:37

2018级中英合作“国际媒体商务硕士”项目举办开班仪式


2018912日,中国传媒大学与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合作办学的 “国际媒体商务硕士”项目开班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216会议室正式举行。该项目于2013314日获中国教育部批准,20139月开始招生,至今已经有6届学生。

    开班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于晗老师主持,仪式开始首先由经济管理学院书记金雪涛教授讲话,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创办发展历程,以及项目性质和优势特色。随后,项目负责人之一张燕老师对国际媒体商务项目的学习形式和要求以及学位授予、教学管理制度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描述;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方英、杨悦介绍了本项目的人才培养目标和相关课程;17级学生代表李雯、彭天笑代表师哥师姐发言,向师弟师妹传授学习经验。整场仪式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互动,并在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同学们在经济管理学院门前拍下了班级的第一张合影。



 本次开班仪式加深了2018级新同学对于GMB项目的了解,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互相交流了解的机会,有利于班级成员加深感情,有助于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新学期的生活,为以后的学习制定更为明确的目标。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