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传媒大学申报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

2018/11/21 04:39

关于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校生、校友

申报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


各位同学、校友:

根据《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与北京天洋蜂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助力文化产业繁荣,孵化优秀的文化产业项目及科技创新项目。

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以下简称“MBA校友会”)负责遴选创意、创新和创业项目入驻天洋蜂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的超级蜂巢园区(以下简称“超级蜂巢”)。超级蜂巢为MBA校友会所遴选的创新创业项目无偿提供办公场地及设施,只需按照园区内其他企业的统一标准缴纳物业管理费及其他相关费用。

MBA校友会现向各位在校同学及校友征集相关创新创业项目,需大家自行申报,申报要求如下:

  1. 创业项目原则上为科技创新类及文创类项目;

  2. 创业团队主要成员须为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校生或毕业校友,包括并不限于MBA在校生及校友;

  3. 项目在创业初期,且需要办公场地和资金扶持;

  4. 申报项目需自愿接受项目路演及评选。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及MBA校友会将组织专家教授及校友组成项目评审小组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遴选,初审日期为20181214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初审通过的项目将受邀参加20181221MBA校友会与超级蜂巢的签约仪式并进行现场项目路演,后续由MBA校友会与超级蜂巢共同为入选项目提供企业入孵服务。

请于20181210日前进行申报,申报材料发至邮箱:784079558@qq.com。申报材料要求提交附件一表格,同时提供PPT形式的商业计划书,商业计划书内容须包括项目简介、产品/服务、商业模式、竞争对手、团队成员及财务计划,其他内容可根据各项目特点自行添加。


联系人: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汪琴  65779502

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  王林群  18010230530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

20181121


附表1申报创新创业项目登记表

项目名称


负责人


联系方式


创立时间


经营地点


项目其它成员姓名及联系方式

姓 名

电 话

邮 箱










创新创业项目简介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