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创意产业商学院一行到访经管学部

作者:2018/11/19 05:27

(通讯员 许莹)127日上午,经管学部商学院副院长郑苏晖在32号楼318会议室会见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创意产业商学院副院长凯瑟琳博克萨尔,项目经理多米尼克柯尔斯顿斯通以及中国区域经理季承,陪同会见的有学生国际交流部陈雨婷老师。

会谈中双方就商科中本科、硕士阶段的共同培养、暑期交换等项目交换了意见。 郑苏晖院长向外宾介绍了经管学部三个学院的概况、学科设置、课程特色。郑院长表示我校商学院秉持学校“植根传媒、依托社会、面向世界、开放办学”的理念,以文化传媒为特色,着力培养懂传媒善管理的高级管理人才。她提出双方可以从暑期交流开始,在合作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逐步开展联合科研、合作办学等。

凯瑟琳博克萨尔副院长表示创意艺术大学十分重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并与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艺术学科也是该校的重点学科,每年培养大批艺术专业人才,她希望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商学院能够与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部合作,为学生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UCA)是英国排名第一的艺术与设计类大学,并在英国所有的大学中,作为一所艺术大学获得第21位的好成绩。其服装、建筑、 动画、 纺织、 摄影专业尤其优秀,在业内有很高的声望。


 
(编辑:陈艺文)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