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MBA赛队参加中国MBA创业大赛校内及北京地区交流会

2018/11/19 04:08

【文、图:董婕媛】2018光明优倍”杯第十六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京交流会于422日在北京世贸国际中心成功举办。在我校经管学部第八届MBA联合会的组织下,MBA十余名选手积极参与了此次交流会,了解大赛赛程,聆听创投嘉宾分享,并与往届获奖选手进行了充分地沟通。

本届赛事受到了我校经管学部MBA师生的高度重视和关注。今年3月,MBA联合会就展开了校内选拔赛的申报及筹备工作,并于415日成功举办“创赛”校内项目交流会及组队仪式。校内交流会是“创赛”的重要活动,也是我校MBA各支参赛队伍的首次聚会。为了使初次参与“创赛”的各位同学更好地了解“创赛”的各项内容,交流会还邀请到上届创业大赛的校内组织者张耀元和参赛者姚慧揚,到现场与本届各赛队进行经验分享。

中国MBA创业大赛创办于2002年,大赛经过十六年发展,目前已成为涵盖港、台、新加坡及中国内地最具影响力的MBA创业主题赛事,是MBA学生展示首创精神、创新意识、发现和发展创业机会以及整合创业资源能力的一个高质量平台。通过组织校内交流、组队以及参加北京地区交流会等活动,参赛同学对比赛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有了提早交流和预测,为接下来的校际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