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校企合作课《数字营销》顺利结课

作者:2018/11/19 04:09

(通讯员 周超瑾)924日,经管学部与百度营销研究院合作开设本学期校企合作课程——《数字营销》课程顺利结课。经管学部孙道军教授与百度营销研究院三位讲师合作给我校MBA学子讲授此门课程。

课程围绕着互联网时代的营销传播,讲解从认知、占有和使用三个维度分享了讲师们对媒体战略的理解。讲师们对中国媒体市场及营销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媒体变革及其裂变全面分析中国媒体市场现状;对媒体产业结构进行了概述,并深刻洞察媒体价值驱动因;将“营销即沟通、沟通即营销”贯穿于全部课程之中。百度营销研究院的几位讲师在课程中引入了大量百度经典互联网营销策划案例,并将自身实践经验与案例相结合,穿插课堂之中。整个课程理论与实践无缝融合,现场作业若临实境,受到MBA学生及校内外慕名而来听课者的好评,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数字营销》校企合作课程,对文化传媒业中各领域精英实现跨界资源整合和智慧碰撞,助力高层次经营管理人员实现从传统企业管理成功到互联网营销管理成功的飞跃。同时,通过从战略到执行、从单一媒体投放到跨媒体整合营销、从效果营销到品牌营销、从搜索引擎营销到互联网营销全方位、立体式的互联网产品及知识分享,以帮助中国更多优秀管理者实现从传统领域到互联网领域的成功转型。

经管学部本学期还与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以及雍和宫版权交易中心开设特色合作课程达成共识,积极探索如何培养满足社会需求的高端人才。

(编辑:阎玺)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