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传媒大学MBA联合会竞选大会成功举办

2018/11/19 04:09

(文:张睿 图:吴端静)2018318日晚,第八届中国传媒大学MBA联合会竞选大会在44号楼一层多功能厅举行。经管学部党委副书记毛建国、商学院院长王雪野、2017MBA各班班主任、第七届中传MBA联合会委员代表以及2017级全体MBA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第七届中传MBA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孙勤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毛建国副书记代表学部领导致辞,首先他对第七届MBA联合会在过去一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在座的同学们珍惜手中投票的权利,选出心中认可的主席团人选。同时,他还勉励候选人在随后的竞选演讲中要充分表达自己的心声、展示自己的风采,无论成败与否,都应积极投入到MBA联合会的工作中来,共同为同学们服务。最后,他对新一届联合会工作寄予殷切期望,希望新一届联合会委员在第七届联合会的指导下,传承创新、团结协作,在对外展示好中传MBA品牌形象的同时,搭建起班级间、班级与学部间沟通联系的桥梁,营造良好和谐的学习氛围,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同学。

王雪野院长在认可第七届MBA联合会取得成绩的同时,强调MBA联合会这一不同于任何学生会组织的重要性。他建议,第八届联合会工作要着眼于加强校内外沟通联系、巩固发展中传MBA品牌、实现班级、学院、学校、社会四个平台的融会贯通,不断壮大中传MBA的业内知名度和影响力。他呼吁,身为中传MBA学子,尤其是MBA联合会的委员,更应把讲政治摆在首位,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加强自我锻造,以强烈的进取心,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地把工作做好,实现自我价值,无愧于中传MBA的培养,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新时代。

随后,高元华主席代表第七届MBA联合会全体成员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对下一届联合会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此次大会还通过了本届联合会竞选大会的竞选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2017I班邓河同学为总监票人。竞选主席团的9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发表竞选演讲,充分阐述个人优势,并对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初步设想。演讲之后,全体与会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2017P3班胡靖明同学当选第八届中国传媒大学MBA联合会主席,2017F班丁丽慧同学当选常务副主席,2017P1班沈海妹同学当选秘书长。竞选过后,新老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了工作交接。

新当选的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全心全意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学部领导、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续写中传MBA的辉煌,实现中传MBA联合会工作新的飞跃!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