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MBA学子“沙7”清明节双山拉练活动成功举办

2018/11/19 04:08

(文/图:买莉)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7”)将于2018429日在腾格里沙漠开赛。本届赛事得到了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部商学院MBA同学们的积极响应,2017级的参赛队员们从20179月入学后,就进入了备战状态。随着赛事的临近,为了使队员们保持良好的体能和状态,45日,中传MBA“7”集结拉练在北京阳台山举办。

清明前一天北京气温骤降二十度,但恶劣天气也动摇不了中国传媒大学MBA学子“沙7拉练的决心。5日清早,参赛队员们带着装备,迎着寒风从北京的四面八方相聚阳台山。尽管有美景相伴,但大家也没有过多的驻足,依旧不停歇的迈步向前,攀爬高峰。雪后的阳台山古香道有点湿滑,大家相互关照身边的队友,在行进中时刻注意脚下安全,体现出沙漠挑战赛中最重要的团队合作精神。

为真正达到拉练目的,争取在“沙7中获得更好的成绩,大家毅然从阳台山转战至西山。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西郊小西山,地跨海淀、石景山、门头沟三区,总面积5970公顷。中午尽管寒风依旧,中传MBA“7”训练仍如火如荼的进行。随着运动量的增加,队员们脱去厚厚的羽绒服,互相鼓励。到达山顶后,大家稍作休息和补给便继续全速前进,体能较好的队员们一路冲刺跑回终点。

此次拉练,中传MBA“7队员们相互扶持,共同克服困难,积累了团队作战每个环节战略战术上可优化的点点滴滴,表现出不畏艰险、风雨无阻的中传学子精神和顽强的毅力。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