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传媒大学MBA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举办

2018/11/19 04:08

(文:张睿  图:王晋)2018414日中午,第八届中国传媒大学MBA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32号楼216会议室举行。学部副书记毛建国、MBA联合会指导老师张利春以及全体第八届中传MBA联合会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联合会副秘书长王晋主持。

首先,毛书记代表学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这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性,希望MBA联合会各成员要集思广益、凝心聚力,提高服务效能,继承发扬我学部历届联合会的优良传统,汲取其他兄弟院校的好经验、好做法,在校内大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在校外巩固壮大中传MBA品牌,不断推动MBA联合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大会听取了联合会各部门关于近期工作开展计划的汇报。联合会主席团同学就各部门的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联合会主席胡靖明对联合会工作方向提出了四点想法和建议:一是要加强班级间的沟通联系,充分调动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二是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各院校同学们搭建一个相互切磋、相互促进的平台;三是充分发掘、利用校友会资源,维系与历届MBA校友的纽带,使之成为同学们事业发展、MBA联合会工作顺利开展的强大动力支持;四是继续做好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塑造、展示、传播中传MBA的公益形象。

最后,张利春老师对联合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宝贵指导意见,他希望联合会各成员不负使命,在开展工作、做好服务的同时,也为自己在中传这两年的学习简历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大会是新一届联合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大会为全体委员建立了互相熟悉及沟通的平台,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及联合会今后一年的工作任务,为今后联合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