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MBA校友走访参观四达时代

2018/11/19 04:08

(文:康笑冬)2018420日,经管学部MBA2015P1班部分校友赴北京四达时代集团参观学习,本次活动是2015级校友组织的系列活动中的第二次主题参观考察活动。

在四达时代工作人员,同时也是我校MBA校友陈国安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全面细致地参观了四达时代企业。据悉,四达时代集团创立于1988年,是中国广播电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系统集成商、技术提供商、网络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目前已在卢旺达、尼日利亚、肯尼亚、坦桑尼亚、乌干达、莫桑比克、几内亚、刚果(金)、南非等30多个国家注册成立公司并开展数字电视运营,发展用户近千万,已经成为非洲大陆发展最快、影响最大的数字电视运营商。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此次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毕业之后的“后MBA时代,校友们之间更要加强交流互动,期待下次活动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期待下次活动会更加的精彩。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