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获“十大突出贡献商学院”称号

2018/11/19 04:11

(通讯员 张利春)2015118日上午,“2015年投资热点论坛暨北京MBA联盟11周年主席峰会”在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思源楼一层报告厅举行。MBA学院在本次论坛上荣获“十大突出贡献商学院”称号。获此殊荣还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经管学院、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院。

同时,在本届年会上,我校MBA联合会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首都经贸大学MBA联合会获得“十佳联合会”称号。我校2012MBA学子高弦青获得“十大杰出贡献奖”,我校2011MBA学子胡锦澜荣获“十大创业之星”称号。

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汪寿阳,党委书记魏先华,中航投资总经理杨圣军,中国工商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周月秋,第一任金融协会会长宋显,中信证券股票资本市场部高级副总裁郑淳,中国建设银行产品创新部副总经理赵志宏,北京MBA联盟主席、我校2012MBA学子杨月洁,北京MBA联盟理事会主席王海东等嘉宾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本届年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地区的三十余所MBA院校的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MBA中国网、中国MBA教育网等二十几家媒体单位现场报道。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