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获“2014年度中国学子心中最具竞争力商学院”称号

2018/11/19 04:11

(通讯员 张利春 摄影 贾云飞)127日,在第三届中国商学院领袖年会暨中国(深圳)第二届MBA文化节上,MBA学院获得“2014年度中国学子心中最具竞争力商学院”荣誉称号。获此称号的还有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

本届年会由中国MBAEMBA同学会主办,MBA深圳联席会协办,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商学院院长,MBAEMBAEDP负责人,商学院教授、优秀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本届大会包括主题演讲、论坛对话和颁奖仪式。颁奖环节主要表彰在中国商学院教育发展事业上取得巨大成就,为国家经济作出贡献的商学院杰出集体和个人。中国科学院院士李京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特聘教授、英国De Montfort大学特聘研究教授刘思峰,上海交通大学校长特聘顾问、前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方华,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何欣,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施骞,中国MBAEMBA同学会主席杨延阳,MBA深圳联席会主席、中国民航深圳空中交通站办公室主任杨洁等嘉宾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MBA学院学生事务部教师张利春、MBA学子刘宇迪、宋丹、刘旦华、贾云飞、许鑫、马善文参会并上台领奖。

我校MBA学子创业项目:中合集团——海南麓湖度假区被评为“2014中国商学院学子创业精英企业”,2012MBA学子韩涛同学、2013MBA学子许鑫同学获得“2014中国商学院推荐杰出职业经理人”荣誉称号,2010MBA学子刘宇迪,2013MBA学子贾云飞、马善文、宋丹同学获得“2014中国商学院学子精英”荣誉称号。

近年来,MBA学院秉承“因专注而精湛,用管理诠释成功;因坚持而久远,借传媒改变世界”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懂传媒的管理者”和“善管理的传媒人”。通过学院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学院及MBA学子们先后不断在各项活动中获奖,中传MBA品牌的影响力在不断提升。

中国商学院领袖年会旨在提升整个商学院群体在全社会的品牌价值,自2011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先后在我校和北京师范大学举办,得到了社会及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是中国商学院界最有影响力的活动之一。

(编辑:储钰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