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2018/11/13 10:58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1017日下午2点,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48302教室举办招聘宣讲会。这是伊利集团首次来我校进行专场招聘,我校近六十名学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宣讲会开始,伊利集金典品牌总监宋晗向在场学生介绍了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产品,如安慕希、金典等,活跃了现场氛围。之后,宋晗重点介绍了集团面向员工管培生项目,并说明计划招聘北京市场管理培训生(品牌/媒介/市场研究)上海市场管理培训生(品牌/媒介)呼和浩特经营分析管理培训生。伊利集团将为入选管培生项目的同学提供运用全球大数据进行事件营销、玩转娱乐资源等平台。在谈到为何来传媒大学进行专场招聘时,向主任介绍说,中国传媒大学专业设置合理,与伊利集团的相关岗位契合,毕业生具有较强的实操能力,尤其是在新媒体领域有着明显的就业优势。随后,介绍自己在集团的工作经验、工资待遇以及发展前景等。



宣讲会的最后是问答环节。宋晗总监和集团总部人力资源经理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伊利少产品、营销策略等问题做出了回答。接下来,同学们针对自己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向同学们介绍了集团对新入职员工的培训计划及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招聘会最后,伊利集团相关负责人收取了现场同学递交的应聘简历。



根据伊利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不仅限于以上岗位。有意应聘其他岗位的同学,可以先进行伊利集团网申,网申通过后投递简历并在简历中注明自己想要应聘的岗位名称。此外,未能及时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同学,也可在宣讲会后进行网申。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