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协议书》签署流程

2018/11/13 10:32

《就业协议书》签署流程

办理流程如下:

第一步:学院向毕业生发放《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

第二步:用人单位填写单位信息并签字盖章。

第三步:毕业生依据用人单位填写的信息登录“就业综合服务平台”(http://bys.cuc.edu.cn)填写毕业去向(登陆后点击“填报就业信息”——“落实工作单位”),并上传单位已盖章的《就业协议书》照片。

第四步:由学院就业联系人老师审核系统中毕业生所录入信息的准确性并签字盖章。

第五步:到学生工作部(处)就业科(游泳馆三层308办公室)签字盖章后,学生将“学校联”送交学院归档,将“用人单位联”送交用人单位留存。

 

以上手续本人办理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委托人办理请携带委托书(模板可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资料下载”板块下载)。



学生工作部(处)就业科

【办理就业事务时间】周一、周三、周四、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00-16:30

【办公地点】游泳馆三层308办公室

【办公电话】65783081

信息来源:中国传媒大学就业创业中心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