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格贯彻执行学校《本专科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的意见

2018/11/13 03:16

关于严格贯彻执行学校本专科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的意见

  

为认真贯彻执行学校《本专科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一步维护我院教学秩序,规范教师、相关人员、相关部门的教学行为,提高质量意识,经学院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我院自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起,严格贯彻执行《办法》。在以下方面实施严格管理:

一、严格管理,事故必纠

由于任课教师、教学辅助人员、教学管理人员、教学服务人员以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因疏于职守,直接或间接导致教学秩序、教学进程和教学质量受到影响,造成不良后果的,我院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逐级审核、上报,认真查处。

二、认定准确,处理得当

按照学校《办法》的规定,学院认真核准教学事故人员及事故的性质、类别、级别。将核准的情况报学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集体研究并确定处理办法。要求学院处理的,按照《办法》规定和委员会的意见,严肃执行;不在学院处理权限的事故,学院将认真、严格落实学校的处理意见。

三、重在教育,杜绝事故

事故性质、类别、处理结果在全院范围内公布,并采取适当方式、适时开展教育、检查、监督活动,杜绝教学事故的发生。

  

  

附件:中国传媒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意见书.docx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彩团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