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1/07 03:07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通讯员 李珍晖)9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向全体教师传达并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金雪涛强调了全国教育大会会议中提出的九个坚持,一是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二是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三是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四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五是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六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七是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八是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九是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金雪涛书记结合本学期具体工作,要求全院教师在教学科研的工作中严格落实九个坚持,将育人工作放在首位。

金雪涛书记还结合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相关部署,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要切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标准,以建设面向未来、适应需求、引领发展和理念先进的经管类专业为基本抓手,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团队为师资保障,深入推进学校“四个一批”的教学改革,坚持突出人才培育的核心任务,在全校“双一流”建设格局中找准定位,不断提升办学品质,强化办学特色。

会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全体教师对落实立德树人标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专业能力培养,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要把中央精神落实到日常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中,积极传播思想,深入塑造灵魂,做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学生的引路人。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