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案例中心成果成功入选第九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

2018/11/07 03:04

经济与管理学院案例中心成果成功入选第九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

(通讯员 许莹)近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的第九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审结果揭晓。经济与管理学院孙道军教授主持编写的《雪佛兰:用AR体验打动年轻人的心》入选本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

本届评选于2018322日启动,全国122所院校的842篇案例参与投稿,最终确定45所院校的92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15所院校的20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11所院校的15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5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案例)”。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自2010年开始组织“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迄今已成功举办9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是中国管理案例的最高奖项,2012年教育部公布“第三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将“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正式列入评估标准(C5项)。自2013年开始,经济与管理学院每届均有优秀案例获奖,且连续3届荣获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最佳组织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获得的历届获奖案例:

历届

案例名称

案例作者

第四届

一支员工队伍为什么几经公司波折人心不散?——挺进公司的秘诀

盛云飞、皇甫刚、刘茜

第五届

加多宝品牌更名三部曲

臧岳、王楠、孙道军

第六届

金科威”与飞利浦的并购整合

孙道军、常小飞、臧岳

第六届

蒙牛精选牧场纯牛奶:全流程“可视化溯源”营销

李梅、李聪

第七届

绿动健康走——基于LBSO2O场景营销

王燕彦、崔春虎、孙道军

第七届

十年磨剑终成锋:伊利国际化三部曲

崔春虎、孙道军

第八届

卡萨帝牵手《12道锋味》:综艺植入探索之道

薛永斌,崔春虎,孙道军,丁林

第九届

雪佛兰:用AR体验打动年轻人的心

崔春虎、孙道军、王冬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