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第一次全会顺利举行

2018/11/07 03:10

第十七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第一次全会顺利举行


20181018日,第十七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在学院楼216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刘娇老师、兼职辅导员徐驰老师以及第十七届分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下午五点整,会议在学生副书记吴郁薇的主持下准时开始。首先,由学院团委书记刘娇老师发表讲话,她强调,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任何人都不能因为忙于其他事务而耽误学习;另一方面,成为分团委的一员,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她也提出,所有成员在工作上一定要细心严谨,不能因为个人问题造成分团委的工作失误。

紧接着,学生副书记吴郁薇就分团委的组织架构、主要职责、日常工作内容进行了系统介绍,使得新成员对分团委有了较为系统全面的认识。同时,她还提出“经管学院分团委自成立以来,一直都是一个团结友爱、严谨细致、热情活泼的集体,我们第十七届分团委的所有成员都必须继承和发扬我们的优良传统,将分团委建设成一个更优秀的集体。”

之后,分团委各委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增加分团委同学之间的了解。各部部长也分别对上一年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学院兼职辅导员徐驰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从注重细节、守正创新、维护团宣品牌、保持团委特色等方面对全体分团委成员提出了建议与要求,他认为“作为分团委的新一届成员,一定要继承分团委的优良传统。在认真工作的基础上,在制度允许的范围内,积极创新,使分团委的建设更上一层楼。”

会议结束前,各部门的部长在学生副书记龚嘉琪的组织下为委员们颁发工作证,并赠送充满关怀的“致第十七届新委员的一封信”,信中寄托了部长们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对委员们的殷切期望。同时,各部长给委员们布署下一周的工作任务,现场气氛活跃而又不失严谨。

下午六点,学生副书记吴郁薇宣布会议结束,至此第十七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第一次全会成功举行。


第十七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名单

(按姓名首字母排序)


【书记】刘


【副书记】龚嘉琪 吴郁薇

【办公室】主任:周

       委员:肖徐嘉黛 徐

【组织部】部长:陆珍莲

       委员:计振江 李欣宇 赵美玲 赵芮晗

【宣传部】部长:陈媛媛 王子钰

       委员:杨嘉文 于 林亚龙 古丽孜巴

【策划部】部长:张晓艺

委员:蔡 石梦梦 陶灿  

【实践部】部长:张桁淇

       委员:刘欣雨 田密 张荣慧

【社团管理中心】主任:舒彤彤

        委员:李玢彦 罗珍妮 于欣琳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81018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