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霖

2018/10/08 09:36

刘晓霖
业界导师
个人简介/ Personal profile /
职务
文化中国传播集团执行总裁
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学术、社会兼职
国内资深的策划人、制片人和发行人,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曾供职于华谊兄弟、保利华亿等知名企业。
其他信息
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民营影视机构之一。公司前身为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是拥有电视剧制作(甲种)许可证和电影发行许可证的专业化影视投资发行企业,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理事单位。
教授课程/ Teaching course /
内容正在添加中
当前研究/ Current research /
主要研究方向&领域
 
策划、制片、发行
 
研究成果/ Research findings /
研究成果及奖项
 
电视剧:
《穷爸爸 富爸爸》、《仁者无敌》、《勇者无敌》、《房前屋后》、《八大豪侠》、《巴士警探》、《暴雨梨花》、《我用真心换真情》、《青鸟的天空》、《红色娘子军》 、《初仕王渔洋》、《美丽新世界》、《别忘了回家》、《东北一家人》续集、《西安虎家》、《带着孩子结婚》、《税务所的故事》、《售楼处的故事》、《军营芝麻官》、《津门烟云》、《勇者无敌》、《守着阳光守着你》、《爱在苍茫大地》等
电影:
《绿茶》、《我和爸爸》、《疯狂粉丝王》、《静静的嘛呢石》、《野蛮秘笈》、《硬汉》等。
国际纪录片:
《长征》、《我和藏羚羊》等。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