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级行政管理专业同学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2016/06/13 12:00

2002级行政管理专业同学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6月4日,经管学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2002级行政管理专业近十多位校友返校举行了“毕业十周年再聚首”活动。经管学部党委副书记毛建国、公共管理系主任高慧军、班主任何一冰、公共管理系教师高萍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半,校友们汇聚母校48号教学楼,聚会准时开始。毛建国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部和学院欢迎校友们返校聚会,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部有关校友的工作机制,希望以后和校友保持密切的沟通和联系。随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02级校友们精心制作的老照片MV,回味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谈论彼此这十年间的变化,同学们互赠蕴含着浓浓情意的小礼物……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欢快。没能返校的校友们还通过短片和现场视频连线等方式向老师和同窗好友送上了问候和祝福。高慧军、何一冰、高萍等老师也纷纷发言,回忆同学们的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同时也为学子们送上深情的祝福。

 

活动最后,2002级行政管理班专业的同学们还分别为学院和系里送上了一份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春风化雨,桃李芬芳”充分表达了校友们对老师淳淳教导的感激之情。

午饭过后,校友们共同游览校园,追寻曾经的广院记忆,同时也感受如今中国传媒大学新的魅力。

公共管理系行政管理专业2013级、2014级、2015级的同学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校友聚会还通过手机直播APP全程直播,实时在线互动。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