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是一场狼性的修行”主题创业讲座举办

2016/05/16 12:00

“创业是一场狼性的修行”主题创业讲座举办
      4月27日下,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到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前SOHO中国副总裁王胜江来我校讲座。洪泰空间是由俞敏洪、盛希泰联手创立,王胜江现任洪泰创新空间CEO。讲座的主题是“创业是一场狼性的修行”,此次创业讲座由中国传媒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

/

讲座中,王胜江以趣味话题作为切入点,强调了年轻人应当认识和理解当今时代的经济发展形势与社会发展状况的重要性。他谈到:“年轻人不一定要创业,但一定要了解创业,因为当前就业压力很大,创业可以作为一种备用的选择。”同时,王胜江还热情地给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创业形势,并向同学们讲述了在创业过程中所要面临的困难以及应该注意的问题。此外,王胜江还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并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创新企业。最后他强调创业要有社会责任感,要做有情怀的创业人。

此次讲座吸引了来自我校不同专业同时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讲座中,同学们积极和讲座嘉宾互动,也有同学把自己的创业策划请王老师点评,通过深度的沟通交流,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创业知识,为以后的创业积累经验。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