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同学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2016/05/13 12:00

200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同学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2015年5月8日,200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位同学携妻挈子,从天南海北汇聚到母校,庆祝毕业十周年,再话昔日同窗情。
/
        中午,老师和同学们在餐厅集合,共进午餐。会场以蓝色为基调,整体布置隆重、高雅,充满童趣和温情。大家制作了回忆短片,重温班歌,一起回味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国贸二代”的小朋友们集体做了自我介绍,并向几位老师送上了纪念品。同学们自编自演了三句半《十年一聚》,通过幽默的语言展现了彼此十年的成长和变化。下午,同学们回到母校,受到了大阅城(图书馆)和传媒博物馆的老师们热情接待,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场馆的落成历史、功能以及在校同学的使用情况。漫步校园中,同学们为母校办学条件的日益改善,社会影响力的不断提升纷纷点赞,纷纷表示如果有机会还要回炉深造。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主楼前合影留念,相约十年后再见。

/

/

/

/

/

/
        经济系副主任方英教授、经济系教师王越副教授以及02国贸班主任虞海侠副教授全程参与了02国贸毕业十年返校聚会,三位老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十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衷心祝愿校友们事业发达家庭幸福,明天更美好!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