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密苏里项目学生毕业,2015级整装待发

2015/12/14 12:00

2014级密苏里项目学生毕业,2015级整装待发
2014年9月, 11名同学加入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与密苏里州立大学合办的MBA项目。在中传4个月的学习后,11名同学全部顺利赴美学习。2015年12月,这11名同学完成了在密大MBA项目的学习,成绩优异,获得国际权威承认(AACSB认证商学院)以及中国教育部学位认证的密苏里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世界上只有5%的商学院,全美只有10%的商学院获得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的简称)认证,中国大陆目前获得AACSB认证的仅有清华等四所大学。11名毕业学生多数选择OPT,在美国专业实习或继续深造。
/
李特同学,在密大学习期间各门成绩全A,是密大商学院TOP 10 的学生,荣获2015年度“世界商学院组织”荣誉奖章,成为该组织的终身会员。会员身份是世界各地AACSB认证的著名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所获得的商务和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也是李特同学商务和管理领域职业发展的一种象征和殊荣,未来可以与全球商务精英一同参与该组织在全球的系列活动。
/
2015年9月,又有7名同学加入该项目,他们已经完成了在中传的双语课程学习,即将赴美留学,期待他们的MBA学习充实而愉快,再创佳绩。2015年9月,密大与经管学院加大合作力度,开通了中传学子“3.5+0.5+1” MBA项目绿色通道,选拔优秀的大四学生(在中传学习了3.5年),提供75%的奖学金,在大四春季学期赴密大学习0.5年后,秋季学期直接进入MBA项目学习一年。2012国贸班的陆亦兰同学今年获得项目奖学金,即将启程去密大学习。我们期待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该项目。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