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2015/12/14 12:00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2015年12月2日、3日,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宿舍安全教育与卫生检查活动。
学院副书记毛建国老师带队,辅导员吴倩倩、王巧、鞠冬、刘娇四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对中蓝、校内38号楼、校内43号 楼、梆子井公寓涉及到经管学院学生的宿舍进行了检查。各位老师都对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在检查过程中,明确要求禁止使用违章电器,电线 插排不乱放,宿舍无人时切断室内电源,增强同学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同时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关心同学的生活状况,提醒同学们勤开窗通风、勤卫生大扫除, 保持寝室干净整洁,从而预防疾病的发生。
此次宿舍安全教育与卫生检查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防火和用电安全观念,强化同学们对安全的认识,营造安全健康的宿舍生活环境。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