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春季学期第十三周学生干部例会信息

2015/07/15 12:00

2015年春季学期第十三周学生干部例会信息


    1、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夏天已至,宿舍内空调等电器的使用频繁,请各位同学注意用电安全。学院将于近期对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进行检查,请各位同学严格遵守学校规定,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保持宿舍卫生,,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空间。
    2:关于我校控烟行动:北京市于2015年6月1日施行控烟令,学校也将响应这一条例,教学楼、宿舍楼等公共场合严禁吸烟,请各位同学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从我做起,积极监督严禁吸烟。
  3:关于2015年征兵工作事项:北京市2015年征兵政策已经出台,有兴趣的同学可登录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及时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
    4:关于我院2015届毕业晚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于6月7日(本周日)晚18:00在1500人报告厅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届毕业晚会,请各班同学准时参加晚会。
【本周注意事项】请同学们提升安全意识,如在校内发现可疑外来人员需多加防范并及时向学校汇报,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