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级制片专业毕业生返校活动圆满结束

2015/06/30 12:00

6月27日下午,2001级影视制片管理专业毕业生齐聚图书馆第二会议室。毕业十年后的他们在这次返校交流活动中,不仅见到了昔日的恩师故友、重温当初的时光岁月,还与在场的师弟师妹分享了十年来宝贵的人生感悟与工作经验。十年一觉,青春无悔,且听英雄论当年。

活动伊始,随着一个纪录着01制片班校园生活视频的播放,在座师哥师姐们连连发出感慨与欢笑声。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建国、公共管理系系主任林振宇、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老师宋蕾、杨强、谭华等都与01制片班的同学亲切交谈,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希望。

返校的师哥师姐依次介绍了自己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心路历程、工作体验,也回忆了许多当初校园里的青涩时光。十年是个沉淀,期间的变化可大可小,其个人的历练体验各有不同,接下来可能还会迎接到新的方向、新的机会、新的黄金十年,无论如何,他们的心得与体会在这次简单的分享中,对在座的师弟师妹们来说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随着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气氛逐渐热烈起来,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

/

在一段01制片班同学精心准备的老照片合集视频放映过后,文化产业管理交流协会的同学还向师哥师姐送上了毕业10周年的纪念蛋糕。在最后的大合照之后,2001级制片专业毕业生返校活动圆满结束。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彩团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