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春季学期第十周学生干部例会信息

2015/06/29 12:00

2015年春季学期第十周学生干部例会信息


    1、关于开展消防防火演练活动:为增加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培养学生疏散逃生自救技能。学校将于5月13日(本周三)下午13:30在43号楼举行安全消防演练。此次消防演练对象包括13级全体女生,届时辅导员老师和各班班任将一同参加活动,请各班班委及时通知本班学生参加此次演练。演练过程中听到警报响起后,用湿毛巾捂住嘴,听从老师指挥,有序从两侧楼梯疏散。

    2、关于举行“书记下午茶”座谈会:为拉近学院领导与学生的距离,更好地与学生进行交流,关系指导学生成长。学院将于5月13日(本周三)下午14:00举行“书记下午茶”座谈会。请13级各班选出2名代表准时参加此次座谈会。

    3、关于13、14级学生干部座谈会:校体育部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对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将于5月13日(本周三)下午13:00在体育部地下教室举行13、14级学生干部座谈会。请13、14级各班选派一名代表出席会议。

    4、关于“大学生参军入伍咨询活动”:为帮助广大学生及时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的政策,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举办线上咨询活动。如有兴趣参军入伍的同学请在咨询周:5月11日(本周一)-5月15日(本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时间内进行咨询。

    5、关于暑期社会实践:校团委实践部将于近期举办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在全国各地进行如社会调研、支教等形式各样的社会活动,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公众号:cuc团委实践部。望各班同学能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6、关于举办“毕业晚会”:学院暂定于6月7日在1500人报告厅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届毕业晚会,现向全院学生征集优秀节目和晚会主持人,如有兴趣参演节目的同学请编辑短信发送至“17801076080”;有兴趣担任晚会主持人的同学请编辑短信发送至“18701020871”。

    7、关于举办“诚信月”主题活动:为更好的弘扬诚信精神,自强社经管分社将开展“诚信月”主题活动,请各班在本周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并收集本班同学的诚信格言,将新闻稿和诚信格言一起于5月22日上交。

【本周强调事宜】
    1、夏天将至,请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