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才招聘专业及条件

2015/06/29 12:00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已正式进入国家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行列。中国传媒大学的校训是:立德、敬业、博学、竞先。中国传媒大学,现有教职工2034人,设有4个学部、1个协同创新中心,5个直属学院。(http://cuc.edu.cn)
        经济与管理学院是中国传媒大学独立学院之一,起源于1985年创立的北京广播学院管理系,以经济学和管理学两大学科门类为基础,形成了多学科交叉融合,以传媒经济与媒体管理为特色的教学和科研团队。学院目前拥有传媒经济学博士点,产业经济学,传媒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行政管理6个硕士专业,10个本科专业。为了推进学院向更高层次发展,拟招聘管理科学与工程、经济学和公共管理相关专业精英加盟。


一、招聘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
经济学及相关专业
公共管理及相关专业
二、招聘条件
1、海外著名高校教授
条件:任职于海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企业),具有教授或相当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在国际学术界具有重要学术影响力,能成为我校学科领军人物。
2、海外著名高校助理教授、副教授
条件:任职于海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企业),具有副教授、助理教授或相当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在国际学术界具有较大学术影响,能成为我校学科带头人。
3、海外著名高校优秀博士、博士后
条件:在海外著名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并有3年以上海外科研工作经历或在海外著名大学做博士后研究,特别优秀的国内博士毕业生也可,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具有深厚的研究基础及突出的研究成果,能成为我校学术骨干。
对博士在读期间已取得突出研究成果的应届毕业生,或其他有突出成绩的申报人,可以突破年龄、任职年限等限制,破格引进。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jobs@cuc.edu.cn和jgyjs@cuc.edu.cn,标题注明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及专业。我校对录用者待遇从优,福利待遇一般包括基本薪资、岗位津贴、科研配套经费,提供周转住房,解决受聘期间子女入学及配偶工作问题。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6-10-65783094.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4年12月2日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