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经管学生会拉开新篇章

2015/06/16 12:00

        2015年6月1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会议二次全会在学院楼会议室举行。随着选举结果的公布,第十四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名单已全部产生。

        本次换届会议于13日及14日晚分两次举行,学生会指导老师刘娇老师及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此次会议,第十三届学生会全体部长及委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包括了各部门本学期绩效考核环节,部长候选人的述职竞选环节,主席候选人的述职竞选环节,指导老师、主席团、部长的提问环节,以及主席候选人投票的环节。

        13日下午六点,换届大会于学院楼会议室准时召开,十三届学生会主席贾方舟宣布竞选正式开始。首先是各部门本学期的绩效考核环节。主席团及各部门对部长委员以及部门绩效进行了详尽缜密而公平的考核,随后公布了优秀绩效成员及部门的名单。之后,便开始了十四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的竞选。本次大会中,共有来自六个部门的15位委员参与了竞选。竞选内容包括候选人述职报告环节以及指导老师、主席团及部长的提问环节。竞选人们充满自信,充分表达了他们承担部长责任的决心和干劲。

        14日下午五点,换届大会二次会议举行。本日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的第二阶段。首先是主席团竞选,本次共有三名候选人竞选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他们分别是来自外联部的金振杰,来自推广部的陈勇男,以及来自行政部的吕依薇。三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了竞选演讲,总结陈述了这两年自己完成的工作,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与规划,表达了担任好主席一职的决心和信心。她们踏实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严谨稳重的演讲风格,让所有人感受到经管学生会的“靠谱”精神。

        在所有到会人员严格公正的投票以后,主席团在现场进行了唱票与计票。投票结果显示,陈勇男获得40票,吕依薇获得26票,金振杰获得9票。根据计票结果,刘娇老师与主席团宣布了主席团成员名单并公布了竞选产生的各部门部长的名单。

        过去的一年,学生会硕果累累。在刘娇老师的指导下,主席团的带领下,以及各部门部长及委员的辛勤努力和积极配合下,学生会获得了辉煌佳绩。这一年里,学生会成功举办了“经彩留夏”毕业晚会,“排山倒海”男女混排比赛,“任性杯”台球比赛,“炫秀我音”歌唱比赛,“冬日有我”班级文化系列活动,“经管之锋”辩论赛,“呼吸三行诗”活动,“绘制蓝天”公益活动等一系列生动精彩,反响热烈的活动。同时也在“思辨之音”校级辩论赛,“经纬杯”创业大赛,校级羽毛球赛,“群雄杯”校级三国杀,校级合唱比赛等重大活动中斩获佳绩,备受师生的赞许,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整装待发,新一届经管学院学生会即将踏上征途,沐浴曦阳,并肩前行。相信在他们的携手努力下,新一届学生会将扬帆起航,斩风破浪,创造更为璀璨的明天!衷心祝愿经管学生会未来更美好!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