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班定向越野比赛圆满举办

2015/05/26 12:00

        5月24日下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毕业班定向越野比赛在校内举行,此次共有四支队伍参加比赛,分别来自11市场营销、11信息管理、11工商管理以及11行政管理四个班级。最终,11工商以最短时间22分钟完成比赛,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下午1点,比赛正式打响,四支队伍分别以南门、西门、北门和星光超市为起点,依照不同的提示向各个地点进发。比赛途中,队伍每到一个点需要按照提示完成任务,才能取得相应的提示卡,提示卡会提示地点的特征,参赛者只有解答成功才能抵达下一个地点,此次定向越野别出心裁,不仅考验参赛队伍的速度,也考验着大家的智慧和对于校园文化的认识,这可谓是智力与体力的大比拼。
定向越野的路线由八个地点串联而成,地点均取自校内的标志性建筑或是熟悉的学习、生活场所,从南门到北门、从一教到四十八教、从一食堂到图书馆……对于毕业班的同学来说,这些地点充满了回忆,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希望能令毕业班的同学们串起四年的快乐,增进大家的团结与感情。
        四支队伍精神抖擞,用智慧破解难题,向着终点前进。最终, 11工商管用时22分钟,11市场营销用时23分54秒,11信息管理24分钟,11行政管理用时28分05秒,四支队伍都在半小时内以极小的差距完成了比赛。阳光熠熠,晴空朗朗,汗水挡不住夏季的活力,毕业挡不住同学的真情!
/
图/文:黄琳
责任编辑:管吴月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推广部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