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之锋”辩论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5/05/03 12:00

       4月26日晚,由我院学生会文事部举办的“经管之锋”辩论赛决赛于44号楼1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此前一个多月的角逐中,来自我院不同专业的8支队伍40位辩手为大家带来了紧张激烈,异彩纷呈的比赛。14经济1班与14信息管理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而在今晚的决赛中,14信息管理班最终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了党委学生处副部长及武装部部长齐金桂,校辩论队指导老师赵斌,校辩论队前队长、优秀辩手李墨耘,校辩论队队长姜思达,校辩论队领队王一鸣,校辩论队教练海楠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贾方舟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及嘉宾。
        首先,来自院辩论队的优秀辩手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双方围绕着“这是不是一个看脸的社会?”这一时下热门话题展开了对社会现象的深刻思索。自由辩环节正反双方互换三辩更是成为了这场表演赛的亮点,使全场气氛更加轻松愉悦,缓解了选手们的紧张情绪。
        在冠亚军的激烈争夺赛中,正方经济2班辩题为“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反方信息管理班辩题为“岂能无愧于心,但求尽如人意”,立论环节他们分别对自己的辩题展开了深刻的剖析和解读;攻辩、自由辩论环节双方唇枪舌战,展开了激烈的交锋及碰撞,头脑风暴深深的席卷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总结陈词过程中辩手们再次陈述了双方的观点,富有情感地升华了主题。最终14信息管理班更胜一筹,夺得冠军。
        经过校辩论队指导老师赵斌老师的赛后指点,双方选手对辩题都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提高了辩论的技巧,在场的观众也都获益匪浅。最后的颁奖环节中,各位老师分别对一二三等奖及最佳辩手进行了奖励并拍照留念。祝贺2015年“经管之锋”辩论赛成功落下帷幕!

        附“经管之锋”辩论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14信息管理班
        二等奖:14经济二班
        三等奖:14行政管理、14经济一班
/
图、文:闻笛
责任编辑:管吴月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推广部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