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经管•学术沙龙”之四十——“互联网+,消失的边界”成功举办

2015/04/10 12:00

2015年4月8日,“中传经管·学术沙龙”之四十——“互联网+,消失的边界”成功举办,“中传经管·学术沙龙”本期邀请到的嘉宾是中国传媒大学互联网信息研究院副院长,艾利艾咨询总裁李未柠。
李未柠副院长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再到智慧互联这一脉络简要阐述了互联网的发展,再逐步分析了互联网发展对媒体、通讯、金融、零售、汽车、医疗、农业、工业等行业的冲击。讲座中李未柠老师还分析了互联网+对商业的影响,比如商业模式的改变,盈利模式的改变,渠道消失,企业平台化,商业逻辑改变等。
整场讲座气氛热烈,老师和学生们对讲座主题“互联网+”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且积极互动讨论,讨论中还涉及到“互联网+”对教学、线上学习的影响,老师和学生们都积极发表个人见解。
   李未柠副院长是国内知名的专于互联网跨界及融合(互联网+)、 互联网信息及安全、互联网舆论及传播方面的专家,并带领团队数百人为数十个中央委办局、央企及国企提供相关决策研究与战略咨询,其成果获得重要领导批示百 余次,数十次受访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权威媒体。著有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微时代,危处理》、《政务微博实用指南》、《网络舆情及突发公共事件危机管 理经典案例》等。本期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学院承办,我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
文:董虹利
图:董虹利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