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经管•学术沙龙”(三十九期)成功举办

2015/04/10 12:00

        2015年4月1日,“中传经管•学术沙龙”(三十九期)在经济与管理学院322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期邀请到的嘉宾是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师黄锐老师,沙龙主题是“中英信管专业比较及访学见闻”。
        黄锐老师于2013年10月—2014年9月在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做访问学者,此次沙龙中黄锐老师和在场的老师深入探讨了中英教育体系,对比分析了中英信息管理专业培养的差异,包括中英信息管理专业的教学模式、学生思维、信息检索方式的差异等。同时,黄锐老师对英国学者对小微企业在WEB2.0环境下的协同合作研究情况进行了简洁明了的阐述,并就相关问题发表了个人的看法和观点。
        黄锐老师是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师,主讲信息资源管理、管理信息系统、信息检索等课程。学术沙龙气氛活跃,老师们充分沟通交流了个人观点,学术思维碰撞出很多“火花”,中传经管学术沙龙旨在为我院教师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我院科研成果产出。本期沙龙由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学院承办,我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沙龙。
/
文:董虹利
图:董虹利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ICP备10039564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1号
公众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