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杯”校级三国杀大赛成功举办

2015/03/29 12:0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对智力竞技文化活动的热情,在校内营造智力竞技的文化氛围并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由经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群雄杯”校级三国杀大赛于3月29日下午在花腰餐吧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1v1和3v3两种比赛模式,通过前期的宣传,共有1v1选手54人,3v3队伍26队。1v1比赛更多的是比拼选手的个人实力,而在3v3的比赛中,则更加讲求选将和拆将,强调团队配合。比赛的过程中由裁判维护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则采取淘汰赛的赛制。

        个人赛中双方明争暗斗,刀光剑影,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本届比赛1v1的冠亚季军,季军由来自14级播音二学位的董慎和12级英语专业的魏哲焜并列获得,来自14级信息工程的刘毓喆获得了亚军,来自12级英语国际新闻的毛晓洁获得了冠军。

        结束了初赛的激烈角逐,四只队伍进入了四强赛,他们分别是苍月队,打灯小分队,大三队和瘦子联盟,而苍月队和打灯小分队分别战胜了对手进入了最终的决战,值得一提的是打灯小分队的队长正是1v1赛中的冠军毛晓洁,同时他们也是上届比赛的冠军队伍,作为卫冕冠军的打灯小分队深谋远略,队员之间心有灵犀,苍月队也不甘示弱,坚决还击,但最终还是不敌打灯小分队,让打灯小分队守住了冠军的宝座,苍月队屈居亚军,而大三队和瘦子联盟则并列季军。

        比赛进行到傍晚才最终结束,最后,由比赛的主办方经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为选手们颁发了奖品。

        本次的三国杀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牌技的机会,让他们找到了更多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朋友,增强了大家的竞争与合作意识,体现了我校同学的多才多艺,更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

/

 

 

图:闻笛

文:李煜

责任编辑:管吴月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推广部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