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韩国国际学术交流支援项目(ISEF)的通知

2014/12/23 12:00

 

各学部、直属学院及有关部门:

申请韩国高等教育财团2015-2016年度国际学术交流支援项目(ISEF)的工作已经开始,具体情况如下:
        一、 2015-2016年度该财团拟资助我校两名教师,赴韩国半年或一年,从事研究工作。在此期间,韩国高等教育财团提供研究资金,半年资助一万美金,一年资助两万美金(其中包括住宿津贴、结项论文资助、一次往返机票和一份医疗保险,资助资金由韩国高等教育财团直接管理及发放。)
        二、候选人基本条件:
      (1) 我校正式在编的教师和科研人员,具有博士学位(不包括在读博士),申报当年年龄一般在50岁以下。
      (2)在我校工作满两年以上,为本学科的教学科研骨干,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科研能力。
      (3) 研究课题能够体现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科优势及特点。
      (4) 所在学部、直属学院及有关部门同意申请。
        三、 申请人请提交个人基本情况、申请学科、院校及教学科研情况和赴韩后研究计划等相关材料。并于2015年1月4日11:30前将打印版本(含部门盖章)送至46号楼一层108室文科科研处成果管理科,联系人:宋凯,联系电话:65783215。
四、 经学校各职能部门审核,并获校领导批准后,在寒假之前通知候选人,并由亚洲传媒研究中心指导后续事宜。

ISEF申请表格.doc


文科科研处、科技处、亚洲传媒研究中心
2014年12月22日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