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答辩经管分团委名列榜首 斩获红旗分团委称号

2014/04/25 12:00

/

/

        2014年4月25日(周五)下午13时30分,中国传媒大学五四评优分团委答辩会在48教B201正式举行。在经过九组学部(学院)分团委精彩的展示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战胜对手,脱颖而出,取得答辩第一名并斩获“红旗分团委”称号。
        下午13时,经管分团委成员提前来到答辩会场,认真进行赛前准备,相互加油打气。13时30分,答辩会正式开始,理工学部、新闻学部分团委依次上台进行展示,我院成员仔细聆听,认真听取。13时50分,经管学院分团委作为第三支团队出场。书记石珍贞老师,副书记朱婷婷整体调控,组织部部长刘书婷,宣传部部长徐驰,实践部部长杜亚乘英姿上台,办公室主任张淼宇记录精彩瞬间,委员们在台下加油助威,一开场,我们便在气势上怒压群雄。
答辩开始,制作精美的PPT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随着幻灯片的放映,经管分团委细致的工作、丰富的活动、辉煌的成就、温馨的氛围一一呈现,配合铿锵有力、抑扬顿挫的演讲,经管分团委的精神被展现的淋漓尽致,收获了全场热烈的掌声。问答环节,答辩代表反应迅速,条理清晰,完美的解释了领导们提出的问题,获得一致好评。
接下来,播音主持学部,文法学部等依次进行了精彩的答辩。14时40分,来自九个学部(学院)分团委全部展示完毕,进入评审投票环节。评审们进行了谨慎细致的比较,将手中的选票投给了心目中的最佳分团委。
        14时45分,唱票开始,全场屏息,等待结果。最终,经管学院分团委以24票遥遥领先,拿到全场最高分,并获得“红旗分团委”称号。
        从“优秀分团委”到“标兵分团委”再到“红旗分团委”的过程体现了经管分团委精神代代的传承、弘扬,体现了经管分团委人一步一步的努力、提升。今日的成绩,是我们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这其中有我们的汗水、我们的欢笑、我们的收获、我们的情谊。“红旗分团委”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是对我们付出的嘉奖,更是对我们今后发展的借鉴和鼓舞。我们会带着这份荣誉,继续为经管分团委奉献、打拼,相信我们的明天必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青葱岁月,我们正年轻。锐意进取,经管正青春。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