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达沃斯”决赛圆满落幕

2013/11/16 12:00

       2013年11月15日17点30分,经管学院“模拟达沃斯”决赛在一教314教室正式开赛。本次活动由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举办。学院团委书记毛建国老师到场观看了整场比赛,出席比赛担任评委的老师有: 研究生辅导员王巧老师、经济系程静薇老师、工商管理系丁钊老师以及特邀嘉宾李振康老师。参加决赛的12位选手就制播分离的话题进行了非常精彩的阐释,并经过激烈的小组讨论、阐述,由评委老师和在场的观众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晚上5点30分未到,评委老师以及参赛选手、观众便已到场。5点30分,由主持人刘书婷同学抽签,确定了本次论坛的话题:如何看待制播分离。

        活动第一阶段,由每位参赛选手对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在3分钟内进行阐述。在该阶段,每位参赛选手经过短时间的思考和组织语言,就该话题进行阐释,就为何实施制播分离、如何实施制播分离、以及实施制播分离的意义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的观点和看法,经过每位参赛选手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和看法,让在场的观众对该话题的理解更为深刻。

        活动第二阶段,由小组同学经过30分钟的激烈讨论得出一致结论。在这30 分钟内,每位参赛选手都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观点,并与小组内其他成员进行讨论,应接不暇的发言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感受到了紧张的气氛,对他们敏捷的思维和清晰明了的阐述更为敬佩,现场激烈的讨论声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

        小组讨论最后10分钟内,参赛选手们舍弃自己不足的看法、观点,对小组成员共同认可的观点进行整合,最终得出一致的观点,并由12号参赛选手马玉霞进行最后阐述,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晚上7点15分,由评委老师和在场的观众同学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颁发完奖状和奖品以后,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们合影留念,至此,晚上7点30分模拟达沃斯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最后让我们祝贺获奖同学~ 一等奖:马玉霞 二等奖:张珊、冯添 三等奖:侯锦涛、王烁、胡宇音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